[主题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45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 白星宇)9月29日上午,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警示录》详细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三个方面的典型案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对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坚持将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二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依法秉公用权,坚守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实现警示教育活动及廉政谈话“两个全覆盖”,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