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99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9月20日上午,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开学典礼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刁洪斌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主持。

  李达对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贾飞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第一届中澳班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两校友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历程,对中澳班新生提出了殷切嘱托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通晓国际准则、具备国际视野、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贾飞霞为中澳班同学们带来了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大卫·科特曼(David Coltman)的寄语视频,介绍了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优质教育资源,同大家共同展望了美好前景。

  开班仪式上,观看了中澳合作历程回顾和中澳班学子风采展示视频,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历程,彰显了中澳班新生的积极活力。

  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尹萍和新生代表刘玥分别用英文发言。尹萍结合自身经历及体会为同学们明确未来三年奋斗目标,刘玥代表中澳班新生表达了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英语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决心。学生代表王梦凡向贾飞霞赠送了亲手制作的传统平面木雕纪念品作为留念。



  学院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自2015年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进行了多次的互访和交流,去年,双方正式签署姊妹校合作备忘录,举办了姊妹院校揭牌仪式。同年5月,学院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申办的酒店管理专业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专科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山东省教育厅的审批,这也成为南澳州与山东省友好省州间职业教育合作的第一个落地和最富有成果的项目。学院为该合作办学项目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共有21名教师通过了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培训,9名专业教师赴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学期制的学习,这些都为办好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招生就业办主任冷雪艳、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基础部主任董瑞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和相关教师及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中澳班全体同学一并参加开学典礼。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