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05



  本网讯(教务处 刘大川)9月1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近年在教师大赛和指导学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部分教师代表广泛深入交流,组织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依次发言,从体制机制保障、赛制规则研究、参赛团队搭建、备赛参赛经验、赛前心理疏导、典型案例分析、具体实施需求等方面作了交流。

  李达作了讲话,代表学院对近年来在教师大赛和学生大赛层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李达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更好地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研究比赛规则规程,在全院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二是备赛参赛工作要紧密围绕教学、围绕课堂,相关成果要及时有效推广,回馈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作,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保障措施,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文件,切实将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工作效能。

  李达强调,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全院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在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中,实现自我价值,服务学院发展。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