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聘参加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巡回宣讲

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9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9月3日起,学院于友鹏老师作为青岛市教育系统唯一宣讲代表,受聘为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巡回宣讲团成员,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进行巡回宣讲工作,共参加宣讲九场,受众5000余人次。

  今年5月起,青岛市委宣传部等8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七届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大赛。近日,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成绩的通报》,学院选送的艺术学院于友鹏老师的作品《在布隆迪教汉语》荣获故事类二等奖、全市教育系统第一名的好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宣讲团成员均为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大赛的获奖人员。在巡回宣讲中,成员们用现场讲述、视频再现等形式,传递亲历、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