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调度会

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87


  本网讯(教务处 孙圣涵)9月9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及数据管理工作调度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负责人、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强调,在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重要节点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力配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他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发挥领域专业的优势,确保按时、准确、全面地完成数据采集任务;二是教务处要统筹安排此项工作,全体信息采集员要在学深、弄懂、吃透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程序上下功夫;三是所有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配合,以高质量、严标准的数据报告为学院发展提供参考。

  唐文君结合国家“双高计划”要求及优质校评审指标,对我院数据采集工作做出了解读,并分析了以往数据采集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负面典型案例。他还结合数据平台工作的有关要求对采集和管理任务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相关人员围绕数据采集工作的最新变化、任务分解、填报方式、填报细节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数据采集和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