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理查德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9月5日下午,加拿大卡纳多学院(Canadore College)副院长理查德·皮特斯(Richard Peters)、中国区主任王芳一行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王建宝对客人们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中加两国互建海外分校,通过饮食文化交流不断互学互鉴,希望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理查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在卡纳多西餐烹饪学院的平台下开展师资培训与课程开发,派出加方优秀教师来华为更多我院及国内职业院校专业教师授课。此外,双方在学生交流方面商讨互派短期文化体验团组,让更多两校学生走出国门,走进彼此,更好地了解和比较中西文化。

  来访期间,理查德还与我院有意向赴加留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现场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学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自2014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实质交流频繁,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不断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质量。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