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专家姜斌斌来校讲座

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966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彭霞)9月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特邀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专家姜斌斌到校举办题为“华为5G—未来已来,无限精彩”的学术讲座。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以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彭霞主持讲座。

  姜斌斌结合华为5G技术发展,介绍了5G技术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各场景中的应用情况,指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学生需要重点从软硬件基础知识、代码编写技能、创新应用等方面着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姜斌斌为同学们展示了最新的华为5G技术应用,介绍了华为ICT认证和1+X证书认证之间的关联,鼓励同学们考取含金量高的信息技术认证证书。姜斌斌从信息技术人才需求的角度,对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讲座开始前,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为姜斌斌颁发了企业专家聘书。

  本次讲座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