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卢栐兴总监访问我院

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806


  本讯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9月3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市场部总监卢栐兴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建宝对卢栐兴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和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双方可以结合各自的特色和需求,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卢栐兴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共同探索可行性强的合作项目。

  双方在学生交流和文化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双方表示,本着合作共赢的目标,希望能在未来让更多马来西亚学生走进我院,走进齐鲁大地,深入了解孔孟文化,学习中国烹饪技能,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展国际交流的渠道,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来访期间,卢栐兴在周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等,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