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李沧大枣园社区开展社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近日,湘潭路街道高校资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大枣园社区会议室举行,李沧区教体局总督学孙丽霞,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等相关人员,以及大枣园社区的居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应湘潭路街道邀请,学院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马晓晴老师进行了一堂《心理营养,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的心理讲座,向居民讲授了儿童心理成长过程、每个阶段的心理特征以及亲子关系注意事项,居民学到了和谐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实用方法,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欢迎。

  此次社区教育活动是我院“高校资源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李沧区所属街道和社区对接,为社区居民开展“学习家”系列课程,提供多样化的社区教育服务,不断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