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旅游与酒管理学院 王超)9月4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主持。

  刁洪斌对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建章立制、形成规范;严格遵守、形成自觉;加强督导、强化服务;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宫恩龙肯定了活动的积极意义和对于提升基础教学管理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回归课堂、不断学习,不忘职业教育的初心。

  启动仪式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让每一个人都享受人生出彩的机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解读》为题对“职教2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超对活动的背景和10项基础教学管理举措进行了介绍。

  据悉,本次活动以“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守正创新、提高质量”为主题,重点围绕政策解读、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研讨、课程改革、听评课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强化落实,形成机制,将成果固化成为管理标准,切实提高育人水平。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