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11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8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建宝主持。

  李达客观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办学,特别是通过名校、优质校建设,具备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形成了正向激励机制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行业影响的骨干教师,全院上下要提振发展信心,保持足够自信,保持现有优势,只要沿着确定的方向坚持走下去,就能行稳致远。李达从学习贯彻“职教20条”入手,科学分析了学院所处的方位和形势,要求全院上下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加强对职教政策的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扎实工作的韧劲,不断调整工作思路、优化考核机制、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工作活力,少一些坐而论道,多一些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院发展。

  李达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新学期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保障,以贯彻落实“职教20条”为动力,聚力内涵发展、建设优质院校、争创“双高计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达从持续推进山东省优质校建设、抓实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做好专业调整、继续强化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继续深化国际交流和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基础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等九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达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学习、提站位,强使命、勇担当,强作为、抓落实,始终保持一股敢想敢干、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汇聚起全院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以奋斗和拼搏实现学院新的更大发展。

  王建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院工作部署特别是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学院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打起精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在新起点上不断把学院工作推向新的前进。

  8月22日上午,学院举办了暑期干部培训班,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型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4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职教20条’,高点定位部门各项工作”作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交流发言,2名同志交流了参加2019年党员干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心得。李达作了讲话,对广大干部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同志们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工作的使命感,主动加压、全心投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不断实现学院新的更大发展。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