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专业教学成果培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44



  本网讯(教务处 白友强)7月10日,学院邀请原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山东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和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汉忠教授来校做了《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努力培养高水平教学成果》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主持,教务处相关人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改课题主持人等参加会议。

  王汉忠从当前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背景及申报情况出发,针对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侧重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从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环节、如何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王汉忠强调,要将提高教学质量上升到科学研究的高度,时刻把握职业教育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的趋势,不断清晰办学定位、办学目标,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

  宫恩龙表示,王汉忠教授的报告丰富详细、深入浅出,对学院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具有指导意义,为学院教师做好教学研究、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与会老师认真领会报告会内容,提高教育教学理念,结合自己的日常教学工作、专业工作、课题研究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做好高级别教学成果研究。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