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九水东路社区签署区域共建协议

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41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7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李沧区九水东路社区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九水东路社区签署共建协议,李沧区九水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吕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出席活动。

  前期,艺术学院对九水东路社区进行了调研和对接,双方就共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形成了成熟的思路。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达成结对共建意向,由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齐声合唱爱国歌曲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李沧区九水东路社区党委成员和艺术学院教师党员一并参加活动。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