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红帆领航 党建育人

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1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红色毕业季——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党日品牌“红色毕业季”,举行了“红色毕业季—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微视频《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开场,展现了青年党员扎根基层、在平凡岗位奉献青春的时代风采。学院院长刁洪斌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永远不能忘记入党之初立下的最质朴的誓言,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的辉煌,谱写人生精彩华章。党总支副书记徐莉以“为什么我们最有理由自信”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校内最后一次党课,寄语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心中的爱国热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牢记初心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他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之情。毕业生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如何厉行党员标准、践行党员义务、提升党员素养,并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活动中,党总支向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表现突出的赵浩翔、宋福娟、谭琳三位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党总支书记曲萌勉励毕业生要切实担当起青年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行,行远心思源”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党员先锋行,行远心思源”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对各个教室及外环境区域死角进行了仔细的打扫。每一次挥帚,都包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思念;每一次俯身,都体现着他们对母校的不舍。毕业生党员用汗水书写了丰富的大学生活;他们用实践检验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收获,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的栽培。党总支书记解强在主题活动中,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不负梦想,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青年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书写炫丽的人生华章。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传承白杨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以“我的一堂毕业党课”为主题,用党课的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讲。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党课以军旅歌曲《小白杨》开场,向毕业生党员讲述了歌曲的创作背景,并以王继才、魏德友两位驻守边防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新时代“白杨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之后要树立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信念。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齐声朗诵了《白杨礼赞》,表达了“传承白杨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



  烹饪学院党总支:“传承榜样力量,永葆入党初心”

  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传承榜样力量,永葆入党初心”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毕业系列微党课”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邀请2012级校友、曾受央视《还看今朝》报道的青岛市“邻居节”发起人孙睿涵作主题报告,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勇做新时代奋斗者。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工匠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艺术学院党总支:“初心、感恩、责任、担当”

  艺术学院党总支围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寄语一次母校赠言、回顾一次在校生活、参与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个一”主题活动,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母校美好的祝愿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谱写青春绚丽的新篇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勉励毕业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义务,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论在何处都坚持学习,努力成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