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西餐烹饪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513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6月28日,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西餐烹饪学院揭牌仪式在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副院长理查德·皮特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等出席仪式。

  李达对理查德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总结了两校自2014年以来交流合作的历程,并对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西餐烹饪学院在我院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在去年11月成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餐烹饪学院的基础上成立了加拿大西餐烹饪学院,希望此举能让正统的西餐文化走进我院,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和喜欢西餐,通过饮食文化交流,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互鉴,培养更多有国际交流经历的国际化技术技能型人才。

  理查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餐烹饪学院是加方首次在海外建立分校,这是对双方多年来合作成果的肯定,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两校间的友谊。



  李达与理查德共同为西餐烹饪学院揭牌。此次西餐烹饪学院的揭牌,标志着两校间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卡纳多学院将在目前的基础上,输出西餐烹饪课程标准,派出优秀的西餐专业教师来华进行展演和授课。



  来访期间,理查德一行在李达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正在我院进行的2019 K-Food中国青岛国际料理大赛,对我院出色的办赛水平和对国际饮食文化交流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

  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王芳、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等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