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210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连日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变迁、巨大变化,共迎党的第98个生日。

  为认真做好庆祝建党98周年的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党组织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宣传一批先进典型、举办一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等“四个一”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好纪念和庆祝活动。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大家诵读红色经典,传承先烈精神;并以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向先进人物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做合格党员。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先后开展“忆青葱岁月,展热血未来”“党员教师的责任与理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等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观看红色电影、分享学习心得、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等方式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通过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重温入党誓词、邀请专家作主题报告、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八子》、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开展党的知识竞赛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对照“四个意识”和“四讲四有”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创新奉献。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学唱《不忘初心》,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同时开展了“传承白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观看纪录片等主题活动,使广大教师党员接受党性洗礼,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98岁生日。

  烹饪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不忘初心主题材纪录片、优秀党员校友讲党课、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七个一”主题活动共庆党的生日,凝聚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之心。

  艺术学院党总支通过与李沧区妇联、图书馆、老年大学,郑庄社区,刘家下河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共庆党的生日,以开展美文诵读、合唱、工艺美术品赏析及研讨等方式深入推进文化进社区的服务工作,为社区文化事业发展助力。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将党的正确主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了砥砺前行、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思政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各学生党支部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红色毕业季”、主题党课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鼓励毕业生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永葆初心、脚踏实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贡献智慧中书写美丽篇章。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