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省市表彰

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31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青岛市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烹饪学院刘俊新被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崔婧被授予“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组织人事处王慧勇被授予“青岛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共表彰了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98个。青岛市共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150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9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

  近年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固本强基、典型引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有力推动了学院改革发展。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