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骨干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28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尹萍)6月24日-2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骨干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国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中、高职各3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文化和旅游部教育科技司主办,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高职酒店管理专委会、中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委会与我院共同协办。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酒店管理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对参加培训的来自全国60多所职业院校的骨干教师致以了诚挚的欢迎和鼓励。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韩玉灵教授详细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开办要义。文化和旅游部教育科技司副处长郭肇琪充分肯定了学院筹备培训班的辛勤工作,结合目前全国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邀请了10余位来自全国职业教育和酒店业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包括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全国行指委办公室主任林宇教授,教育部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鹏飞教授,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唐乡(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军教授,我院副院长、高职酒店专委会副主任刁洪斌教授,北京第二外国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成慧教授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酒店新业态与人才培养、酒店管理专业教材与教学资源开发、产教融合与实践教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等教师们热切关注的主题,还有企业现场教学等实践活动等等。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与专家互动交流,收获专业建设、师资成长、校企合作、学生培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和信息,收益良多,培训受到了所有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