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479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6月30日上午,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宫恩龙,学生家长代表、企业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主持。



  李达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实干的年华最出奇》的寄语,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的老师和父母表示衷心感谢。李达指出,过去的三年,是学院快速发展的三年,也是同学们收获满满的三年,同学们用勤奋书写了大学华章,用行动唱响了青春之歌。李达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涵养家国情怀,在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的实践中,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二是要永葆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三是要发扬实干精神,把学问建在日积月累上,把事业做在实干实为上,以实干精神浇开梦想之花。李达衷心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青春、奋斗成就新时代的梦想。



  李达为毕业生代表颁授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家长代表、西餐工艺W03班耿倩同学的母亲韩小岛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向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叮嘱孩子们要感恩,不忘母校和师长培养;要有理想,努力奋斗、成就精彩;要敢担当,脚踏实地、诚朴做人,做出成绩。

  企业代表、中石化青岛分公司人事处主任于洋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品质,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激情;要学会团结共事,善于交流沟通、融入团队,学会合作、学会协商;要坚守诚信之本,干实事、讲实效,永远做个诚实的人。

  教师代表、烹饪学院任玉洁老师寄语2019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保持一种健康的心理状态,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祝心怡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发言,她表示毕业生将在“勤真灵雅”校训的熏陶下,认真书写自己的人生,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增光添彩,我们的青酒管,永远不打烊。

  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生代表教导、帮助和关心他们的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宿管老师表达致意并献花。

  据悉,学院2019届4937名毕业生中,有158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578名同学获得了省级以上奖学金,246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14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学生,3个班集体被授予省级先进班集体;208名同学通过了专升本考试,42名同学应征入伍,88名同学外派境外交流学习,30名同学通过了境外专升本考试。

  聚散有时,未来可期。典礼后,毕业生们将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坚守理想、信心满怀、走向远方,用青春和奋斗书写精彩华章。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