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上流佳苑社区签署区域共建协议

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225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郭光武)6月2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与上流佳苑社区支委会就组织建设、党建载体互用、党建活动互联、双向服务互助等签署共建协议。

  会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就自身党建组织架构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世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曲红新表示,共建各方要广泛开展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共建活动,共同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中进一步增进感情,加强团结。



  青岛市税务局李沧分局、李沧区金融监管局、海军潜艇学院、青岛广播电视大学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追随总书记的足迹,共同参观了李家上流佳苑社区服务中心、市民中心、村史馆和便民食堂等地,重温了习近平同志与社区人民在一起的感人场景,详细了解了社区实施旧城改造、基层党建以及居民生活变化情况。

  本次党建区域共建签约拓宽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平台,优化了党建资源,探索了新思路,提出了新形式,同时有利于促进党总支建设的制度化、系统化、常态化和品牌化。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