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名专本套读毕业生考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868



  本讯网(继续教育学院 赵明伟)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楼举行表彰大会,对2019年三名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的专本套读同学进行表彰。

  今年,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本套读毕业生又有三同学顺利通过考研初试、复试环节,考取了2019年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王旭同学考取辽宁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李欣阳同学考取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许婷婷同学考取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表彰会结束后,三位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考研历程,给予复习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0年考研政策。通过学姐们的亲身经历,更加坚定了在校同学们好好学习、提升学历、改变命运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政策讲解、指导和问题解答,在场听取讲座的240余名学生受益匪浅,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建立了考研交流微信群,便于同学们的交流和学习,也将对具备考研素质和能力的同学给予重点培养,以期实现学院在高端学历教育上的更大突破。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