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再次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

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856



  本讯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6月20日上午,《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学院荣获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受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的,学院继2017年之后,再次入围“国际影响力50强”,这是对学院国际化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报告》较大幅度优化了指标,更加注重教学内涵建设的国际影响力,更加强调专业课程标准水平、国(境)外服务与影响。

  “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我院已两次入选。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先后获评“2017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2018年亚太职业教育影响力50强”“2018年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等。学院与澳大利亚南澳TAFE学院、加拿大卡纳多学院、韩国彗田大学、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所院校和16个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广泛开展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国际化师资培训、学生国(境)外交流、外籍教师引进、留学生招收、来华文化体验等多项工作。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