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122



  本网讯(团委 徐豪杰)6月20日下午,团市委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韩昌丽出席会议和相关活动,15家成员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学院实训中心,全面了解了学院团学组织在引领、培养、服务青年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创新性的实训工作机制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对自己单位团学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会上,各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和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难点及意见建议,讨论了《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专门委员会工作机制(征求意见草案)》。会议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科研院所共青团工作展开座谈,下一步,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专门委员会加大互观互学和协同配合的力度,以标杆促提升,推动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