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美操协会在山东省第九届健身操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51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云飞)日前,2019年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健美操协会在指导教师徐昂的带领下组队参赛,在高职组比赛中勇夺两枚金牌,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是山东省体操运动协会的重点赛事,也是省内健身操最高水平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共吸引了省内20余所高校、150多支队伍、约4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参赛队在初选中脱颖而出,经过前期两个月的训练,外在形体、内涵气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最终佳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是我国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的发源地,健身操舞项目发展迅速。学院坚持将全民健身计划与师生健康深度融合,始终把学生健康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健康学习的热情,成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