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夕阳美 端午情 翰墨韵”志愿课堂教学成果展

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12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6月6日,艺术学院举行“夕阳美 端午情 翰墨韵”与李沧老年大学共建志愿课堂教学作品成果展暨端午节庆祝活动,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活动,与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参观展览。

  李沧老年大学是艺术学院的共建志愿教学基地,近三年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多次一线授课,带领学生教学团队,坚持每周为老年大学书画课堂学院义务授课。本次教学成果展的作品是老年大学书画课堂学员们三年求学的阶段汇报。老人们的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从绘画零基础到自主创作,是对艺术学院志愿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同学们通过观展,激发了求学热情,提高了专业热爱度。

  在成果展现场,刁洪斌、宫恩龙被老人深耕细作的精神感动,对艺术学院志愿教学工作表示认可,鼓励艺术学院师生将书画课堂志愿共建活动持续推进下去。

  同时,艺术学院与基础教学部联合在东区食堂和图书馆前向全院师生赠送端午红绳,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以实际行动祝愿师生端午安康。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森 来稿日期: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