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时政常识百词斩”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15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6月4-5日,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时政常识百词斩”知识竞答活动,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担纲评委,最终王梅梅获一等奖,姜宇、于璐珊获二等奖,商轲帅、张涛、许嘉豪获三等奖。




  作为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性考核,本次活动以“激励理论学习 促进结果应用”为宗旨,通过发布题库、笔试答题、面试考核三个主要环节的游戏性、趣味性设计,促进理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其中,题库划定的100个时事政治词汇涵盖了党和国家有关政策精神的最新时政热词与关键词。笔试答题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对时政热点的把握以及政治素养的提升;面试考核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是烹饪学院党总支加强学生党建的一个缩影,也是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培养的创新动作。同时,通过趣味竞赛形式鼓励理论学习,丰富学生党建形式,也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内生动力。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