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第十届“星级宿舍”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313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潘正大)6月3日下午,学院第十届“星级宿舍”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各公寓楼宿管老师、丹田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学生自查、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互查、宿管老师和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抽查的方式进行,最终从全院1400余间宿舍中评选出“星级宿舍”248个,优秀舍长20名,“节能宿舍”20个。同时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宿舍11个,累计投票量高达十万余票。

  学院“星级宿舍”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展了十届,成为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对学生宿舍人际关系、遵守作息制度、卫生清洁情况、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学生形成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学生工作处将再接再厉,把学生宿舍建设成为同学们共同的温馨家园。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