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11名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

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654


  本网讯(教务处 张丽)学院在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有211名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其中,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有88名同学被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聊城大学等21所本科院校录取,涵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学、会计学、旅游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

  学院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山东省考试院要求,及时上报各种数据和材料,对于专业课可以免试的同学做好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对于考生的过程性考核成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层层的核对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教务处积极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的有关规定,提供信息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业水平,体现了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学院将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更好的升学通道,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