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总结会

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41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5月2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办赛工作总结会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大赛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和部分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主持。

  本次会议以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出建议、固化提升为出发点,会上各工作小组和负责教师就大赛的竞赛组织、竞赛服务、赛场布置、流程组织、物品配制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剖析,指出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下一步筹办大赛总结了经验。

  宫恩龙对本次赛项承办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的赛项承办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强化责任担当,大局意识要再提升;要施行强化分工负责制,细节工作再落实;要加强各环节闭环,培训工作再加强;要注重服务意识,接待水平再提高;要注重总结提升,为后续承办同类型的比赛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着力提升我院技能大赛工作水平。宫恩龙强调,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大赛对学院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