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信息化试点课程建设交流会

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411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5月30日,学院第五批信息化试点课程(秋季学期)建设交流会分别在工商管理学院303教室和酒店工程学院405教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进涛、酒店工程学院谢一冰现场指导,14名课程负责人参会。

  为达到更好的交流效果,建设交流会按照专业大类分两组进行。会上,每位课程负责人均做了汇报发言,汇报主要围绕课程建设现状、教学使用情况、课程实施细节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刘进涛、谢一冰针对每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指导,讲解了新版清华平台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课程实施的合理化建议。与会老师就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想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建设交流会为学院开展信息化试点课程的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混合式教学的理解,有利于开展更加深入的教学活动,提升绝大部分学生学习的深度,让更多学生受益。

  目前,学院已累计建设信息化试点课程五批,84门课程通过验收。本学期有14门课程正在建设,预计学期末学院信息化试点课程将接近百门。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