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韩国留学生在第二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79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会强)近日,第二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由烹饪学院选派的六名韩国留学生组成的韩国彗田大学队制作的展台“韩风韩味”勇夺艺术展台金奖,并荣获国际院校组三等奖,其中菜品“韩味泡菜浸鲍鱼”荣获凉菜三等奖,刘雪源荣获最佳领队奖,舒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二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由世界中餐联合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主要设置有青年学生烹饪艺术展、烹饪教育高峰论坛和烹饪技能大赛等多个模块。烹饪技能大赛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邀请国内和国际多个高职院校组队参赛。在烹饪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筹安排下,从韩国彗田大学留学生中选取六名学生组成彗田大学队前往参赛。在时间短,任务急的情况下,学院精心备赛、沉稳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国际交流的成果,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院烹饪类专业的办学水平,扩大了我院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