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81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5月20日至21日,中国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行长朱雨顺,党委委员宋萍分别带队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考察。

  在座谈中,李达首先对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分享了学院在党建品牌创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活动载体搭建方面的工作经验,就党务信息化建设和党建共建、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双方在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有很多结合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刁洪斌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实训资源建设、志愿服务和学生职业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党建主题长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朱雨顺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国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党建工作“三个融入”,实施党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银企、银校合作共建情况。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共享,积极在校企合作、联合培训培养、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党建引领与各自业务领域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务工作部,中国银行青岛高科园支行党务工作部、营业部、公司金融部,学院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旅游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和考察交流活动。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