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三金一银

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588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翔)5月16日至19日,2019年“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 (饭店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学子张朝辉、宋晓东、万晓彤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赛项金牌,孙明浩获得鸡尾酒调制赛项银牌,我院参赛团队以总分排名全国第三的优势获得高职院校组团体奖。



  该赛项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联合中央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是职业教育领域社会影响较大的技能竞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精英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从综合理论知识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担任领队,前期进行了认真备赛和科学集训,经过教练和选手的共同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展示出的高超技能水平和过硬综合素质,体现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效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学院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我院产教融合、以赛促学,更好地对接酒店管理专业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了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相适应。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