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多种形式就业服务,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301


  最是一年好时节,就业服务正当时。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学院持续开展大学生就业服务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启动就业服务月活动,邀请行业大咖来校开讲,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推出特困毕业生精准帮扶、优秀校友面对面、企业品牌文化日等系列创新活动,力争将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工商管理学院梳理总结2019届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通过对前期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管理及教师企业调研,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对提高实习管理、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就业工作目标、计划和实施方案。

 


  酒店工程学院按专业、分步骤进行实习就业指导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质量,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部署“就业质量提升计划”,开展实习生就业技巧和心理指导、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电子信息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同时,依托青岛电商协会定期开展高质量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烹饪学院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指导,严禁网络抄袭,确保论文质量。班主任密切联系本班同学,做好实习后期安全保障,以就业为导向,督促同学们联系有正规资质的公司签订网上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实现毕业-就业无缝链接。

 


  艺术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批次召开实习就业指导会,强调端正实习心态,针对即将召开的学院招聘会,讲解简历制作方法及面试技巧。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就业,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