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2019内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现场研讨会(酒店板块)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937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近日,鲁商集团2019内部校企合作现场研讨会(酒店板块)在我院召开。集团教育科技管理部总监助理张晓峰、高级经理张金山、银座旅游集团人事培训部部长周晓出席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和鲁商集团旗下酒店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张晓峰对集团内部酒店板块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酒店板块的校企合作能够按照集团的部署扎实推进,校企双方形成了较为典型的合作模式。他提出校企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融合发展,双方要总结经验,创新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做出优势和特色。

  研讨会上,周晓介绍了银座旅游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酒店板块人力资源现状。刁洪斌依据我院酒店职业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针对酒店实习生及新生代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及行业稳定性影响因素发表了主题演讲。徐莉对我院与集团内部酒店企业合作现状、实习生管理基本做法及经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汇报。北京泰山饭店行政总监杨万光、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人资总监崔君分享了实习生管理经验。同时,会议对提升酒店新生代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和行业稳定性及集团内部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现场研讨会是贯彻国家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集团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总结了集团内部酒店板块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协同育人创新发展,深入推进集团内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