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6名同学入围中国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青岛赛区20强

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43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云飞)近日,“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青岛赛区20强赛在青岛大剧院酒店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派刘小群等6名选手参赛,全部入围青岛赛区20强。

  该赛事由“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组委会、潍坊市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潍坊滨海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赛前积极同赛事组织方联络,获取参赛信息,组织学生参赛。经过校内初选、复选,刘小群等6位同学从近四千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经过视频拍摄、硬照拍摄,现场才艺展示,综合线上线下比赛成绩,最终6位同学全部入围青岛赛区20强。

  此次组队参加“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继2018年“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尝试,既是对学生文明礼仪素养提升效果的检验,也是打造“中国最有礼貌校园”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