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宪文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24



  本讯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5月9日下午,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宪文、教务处教务长陈哲炯、两岸交流处执行长王再生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廖宪文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对外交流情况等。他指出,我院与台湾地区院校的交流合作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能建立初步联系,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廖宪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多年来在两岸交流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建立两校间的正式联系,积极推进两校间的交流。

  随后,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对接、学生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来访期间,廖宪文一行在周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链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台湾省台北市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在台北市和新竹市设有两个校区,下设规划设计学院、管理学院、资讯学院等3个学院、14个学系、7个硕士班,在校生11170名。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