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

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714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进涛)在5月7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上,工商管理学院曲阳、范冰莹、孔令瑶、徐祥文同学荣获团体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商贸类国赛项目上成绩的突破。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70所职业院校的70支参赛队、280名选手参赛。“关务技能”竞赛内容紧贴关务核心技术,旨在培养选手对职业技能的理解和运用,重视职业能力的提升,包括进出口商品归类技能、报关单填制技能、报关单证质量监控技能、关务操作技能及选手在完成相关任务过程中所展示出的综合职业素养。

  为高水平参加2019年国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学院高度重视,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备赛,成立了参赛训练团队,在指导教师赵敏、于文婷的指导下,曲阳、范冰莹、孔令瑶、徐祥文同学进行了扎实地训练。现场比赛中,四名同学沉着冷静、稳定发挥、积极应变,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质。

  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力推动了学院优质校建设。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积极总结参赛经验、精心谋划,力争在更多的比赛项目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突破。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