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19华东北地区高校网络技术年会并作典型交流

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259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孙振华)4月26日,2019华东北地区高校网络技术年会在安徽池州学院召开,我院CIO罗冬梅应邀参会,并作题为《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之信息化实践》的典型经验交流报告。

  罗冬梅在报告中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她围绕“融合、创新、超越”,介绍了我院信息化探索发展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其中,我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信息化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管理信息化覆盖管理工作全流程等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与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此次研讨会议主题为“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高校信息化的升级转型”。来自山东、安徽、江苏三省的近200所高等院校的近350名网络信息专家及技术骨干参会,与会代表就IPv6规模部署、智慧校园建设与大数据应用实践、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变革、网络信息安全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我院作为职业院校信息化的典型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成果,为华东北地区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和成功样板。


(通讯员:田子兰 审稿:陈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