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德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369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杨娟娟)近日,青岛德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酒店工程学院楼举行,青岛德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干石松、副总经理焦春贤,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支部书记解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王昌玉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共同双方努力,构建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酒店工程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干石松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认为双方可以在学生实训、课题研究、项目实战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青岛德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已连续5年招聘我校酒店工程学院实习生,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我院育人质量深得企业赞誉。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工程造价专业在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