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872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4月29至30日,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检阅。

  李达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大赛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2018年,学院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取得了新的运动成绩:在第三届青岛市高校乒乓球比赛中荣获高校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两人获得单打冠亚军;在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一名,实现了赛事六连冠。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以和谐健康的身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达宣布运动会开幕,欢呼声响彻全场,来自我院学子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展示出了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开幕式后,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4月30日中午,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完成预定的全部赛事,并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

  李达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向获得精神文明奖的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比赛进程紧凑而热烈,隆重而有序,效率很高,成绩喜人。运动会期间,各参赛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比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可以说,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衷心希望全院师生将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共同迎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夏飞宣布了竞赛团体总分成绩,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基础思政部、行政二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于敏宣布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酒店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学院领导向获得运动会竞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发了锦旗。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近1800人次参加了40多个项目的角逐,有800多人次获得个人和集体奖项。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30日)

图片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