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如家集团来校宣讲交流

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170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近日,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店长班宣讲活动在学术楼报告厅举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温凤兰,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

  刁洪斌首先致辞,总结了我院与如家酒店集团多年合作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未来之星的发展前景,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温凤兰代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向学院表示感谢,对双方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宣讲活动介绍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20余个酒店子品牌,愉悦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提升渠道,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强化了学生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文化的认知,引导学生进一步思考职业规划,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首旅如家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李学强、于丽娜、靳大为、仪明珠、刘玉丽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团总支书记郭学道、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尹萍,首旅如家店长班项目负责人毛安等一同参加宣讲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