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图书馆与艺术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32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4月20日,李沧区图书馆与艺术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李沧区图书馆副馆长辛怡茜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为“志愿服务共建基地”揭牌。

  仪式上,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牟宝林、李沧区妇联调研员隋红、李沧区图书馆馆长孙淑丽联合为志愿者们授奖。此次志愿者共建基地的建立促进了艺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阵地化,为大学生提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平台。

  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全程服务2019“悦读•悦心”李沧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幕式暨“书香为伴,礼赞祖国”美文诵读会,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专业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主办单位和到场嘉宾的认可。朗诵会上,我院学生代表现场朗诵了中外名家经典作品,以实际行动为“世界读书日”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