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到我院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445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4月16日,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师生一行70余人,来到艺术学院开展参观研学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师生参与了接待工作。

  为了使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师生感受校园文化、了解校史校情,艺术学院学生会同学带领他们参观了教学楼、综合实训楼、校园超市和校史馆等场所,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整体性的良好印象。

  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308室进行了艺术学院文化宣讲及特色活动介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文化理念、学生管理团队建设情况、学院品牌文化活动情况、学生日常管理与培育情况、学生就业及合作单位等情况。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W01班王政淇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感悟、对中职学校生活的回望和对学弟学妹的建议。

  本次研学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交流,使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的学生熟悉了我院环境及办学成果,同时了解了我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