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副校长布莱特·莫哈尼来访

双方共同举行TAE四级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96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4月15日,澳大利亚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副校长布莱特·莫哈尼、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一行两人访问我院。双方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共同举行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等出席仪式。

  仪式中,李达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布莱特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顺利取得TAE四级证书这一全球认证的澳大利亚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教师们表示祝贺。他总结了两校在去年取得的一系列丰硕合作成果,包括领导层互访、互建姊妹校、获批酒店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南澳TAFE学期制专业教师培训等,他表示,双方的合作交流已经迈上了新台阶,进入到全新的阶段,双方未来必将取得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真正成为山东省与南澳州之间职业教育合作的典范。




  布莱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TAE培训及评估四级证书在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和培训领域中,是培训师和评估师必备的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并以考核严格著称。此次我院教师所获得的澳大利亚TAE40116四级证书是澳大利亚最新培训课程包,我院成为国内第一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澳大利亚TAE40116版本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学习的高职院校。布莱特对学员们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为参培教师颁发了澳大利亚TAE40116四级证书。



  颁证仪式后,布莱特与TAE培训教师、赴南澳TAFE培训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分享了各位教师的TAE培训感想和赴南澳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教师们表示,他们已经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逐步运用到了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探索实践双语授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打造对接国际职业教育标准的课程体系,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升国际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访期间,双方还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会议、TAE培训基地建设会议等,就我院正在进行的2019年酒店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单独招生工作,建设南澳TAFE国内首所教师培训中心等进行了实质性的商讨,并达成广泛一致。

  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招生就业办主任冷雪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等参加上述会议。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