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实习生“明日厨星”争霸赛

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674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近日,我院与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了实习生“明日厨星”争霸赛,酒店总经理解骏,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招生与实习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基于学生顶岗实习即将结束,酒店为表达对实习生一年来努力工作的成果表示感谢,同时也是给予实习生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机会。同学们在活动中均呈现了精美的菜品,并分别讲述了各自菜品的创意来源和菜品背后的故事,大众评委以及三位厨师长现场进行了品尝和点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实习生,而是酒店各个岗位均可独当一面的“正式员工”。经过激烈角逐,盛钰婕等三名同学获得“明日之星”荣誉称号。

  绿城喜来登酒店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实力,体现了酒店对实习生的关爱和培养力度,为减少行业人才流失以及为酒店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