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方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433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马文辉)3月15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方等一行5人到我院访问交流,考察交流我院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组织、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相关经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分享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他认为,双方院校具有很好的交流合作基础,也取得了积极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我国旅游职业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刁洪斌以近年来学院承办国赛、省赛及行业大赛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在赛事筹备、赛事组织、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宫恩龙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成果,分享了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王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和赞扬,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组织经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表示了认同,希望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经验互享,提高两校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

  王方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观摩了学院竞赛选手的日常训练,走访了正在实训学生,对学院的实训设施、实训情况、技能大赛组织筹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总务处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于宏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