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访问我院

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392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3月11日,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创办人杰里米·布朗(Jeremy Brown)博士、中国区代表陈淑青、法律代表王玉法、山东省代表丁秋珍等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美国的社区学院有很多值得我国职业教育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开展互利共赢的深入合作。布朗博士介绍了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合作的多所美国高校的情况,表示愿意根据我院的需求,寻求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双方就学生的培养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

  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由一群曾任美国大学校长的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机构设立的目标在于增进及推广美国高等教育资源在全球的合作机会。杰里米·布朗博士作为公司创始人,曾先后担任耶鲁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普林斯顿大学管理教授事务的副院长、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巴拿马校区校长、纽约道林大学和宾州爱丁堡大学首席执行官等要职,发表了100多篇科研论文,并曾作为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到访过南非、加拿大和英国等47个国家。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