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2019年第一期英语角

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122




  本网讯(基础部 于德江)3月7日下午,2019年第一期英语角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本期的主题是“Students’study plan in new semester ”,外籍教师和同学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而积极的讨论。

  外籍教师Bruno 、Enyel、Yuri 通过分组、轮换的方式与每一位参与的学生进行了认真、充分地沟通交流,引导学生迅速进入讨论状态,并将个人的语言学习经验分享给各位同学。现场的讨论热烈而不喧闹,学习氛围浓厚而不枯燥。学生们通过参与表达,英语口语和发音得到改善,表达能力得以提升。

  本次活动为2019年英语角活动开了好头,丰富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锻炼了开口说英语的勇气以及与人交流的能力。基础教学部通过每周的英语角活动不断营造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不断完善同学们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拒绝“哑巴英语”。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