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742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近日,学院在图书馆206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本学期将要赴企业挂职的14名教师参会,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参会,并与挂职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学院的挂职政策要求,挂职应以脱产挂职为主,也可利用寒暑假或其他业余时间开展灵活挂职,灵活挂职的挂职周期原则上为两年,鉴定工作将由教务处组织开展。会议从挂职的心理过程、工作内容、自身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会议希望挂职教师要注意安全,遵守挂职单位的各项要求,尽快融入;要调整好心态,珍惜自我提升机会,主动承担企业实质工作,注重积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院形象的正面宣传。

  本次挂职的12位老师分赴青岛市旅发委、鲁商凯越酒店、鲁商物业、青岛市电商协会、青岛市物流公司等政府和企业进行一线实职工作,另有两名老师进行灵活挂职。挂职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不断服务学院发展。


(通讯员:刘大川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28日)



返回原图
/